~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4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習慣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12 月 18 日

今天媽媽說,家裡不開火,叫我在外吃了才回家;我便想去吃火鍋,約誰好呢?
 
如果有男朋友,當然約男朋友囉~~但,我卻是一個人開到火鍋店前,點了一鍋的韓式泡菜自己吃了,滋味沒有不同…感覺冬天裡冷冷的心突然溫暖了起來,是的,我發現,我好像真的已經習慣這樣一個人的生活了。
 
一個人的生活….是多麼的自在,看著別桌的男友朋友你親我濃的樣子,我的眼神不再羨幕,因為我知道我也曾經擁有過;記得每次上廁所,都會看到一段小語:一個人注定要走一段不該走的,一個人注定要愛一些不該愛的,一個人注定要說一些不該說的話,到了終點,才發現結局都會是一樣;我現在慢慢地習慣一個人也不是壞事,或許以後這樣的日子也不再有,有了孩子,有了家人,有了更多的經濟壓力,這樣的輕松便不再簡單擁有…..這樣的想法,讓我一個人開車回家,心情輕松許多….
 
是的,我真的放下了~~~
 
我相信明天學會的活動能夠完美結束,因為我也很誠心地希望它能夠辦好…..也因為自己有參加了學會,才發現我的人際關係又多了一些人,多了一些為了信仰無私地奉獻自己的人…..
 
 
大家要為我加油哦~~元旦我要主持拉~~~
一個回應 to “[感言] 習慣”

  1. Jerry said

    我喜歡妳空間給人的感覺,簡單~~又帶點溫馨,背景音樂也很好聽,應該說:到過妳的空間~~才真的開始有些瞭解妳了,畢竟彼此每天的工作都很忙,難得能有機會好好聊聊天~~其實妳的心思真的好細,我想~~一個人生活與兩個人生活並沒有甚麼不同,習慣就好~~~~很多事不都是如此嗎?    希望妳能找到自己的下一個努力的目標~~~這樣~~會讓自己覺得充實很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