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天使] 原來自己也沒有那麼堅強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12 月 06 日

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不流一滴眼淚,但,我,錯了;
以為自己可以很蕭灑,看看恐怖片,驚叫幾聲,就忘了失去的痛,但,我,錯了;
以為自己可以很大方,笑笑就忘了習慣,但,我,錯了;
以為自己可以很樂觀,不想不看,就遺忘了擁抱,但,我,錯了……
 
我的寶貝RURU離開我了……
 
寶貝RURU出去玩的時候,不在了~~我以為聽著家人的話,也許他被好心人帶走了,我的心情會好過些,但一想到,我們家這隻臭寶貝挑食,天氣冷…我真怕不懂它的人沒有好好照顧他…
 
而我真的也好想告訴那個好心人,這隻白色的狗,挑食不喜歡吃炸的東西;餵它時,有時要把飼料拿在手上,出去玩,它會跟你玩躲猫猫;它很會跳,也很會跳,它喜歡咬娃娃,而且它不喜歡人家搶它的娃娃……
 
可是…..我不知道跟誰說…..我怕晚上寶貝找不到回家的路,我晚上一點多開著車在他最後出現的地方找他,喊它的名字….它最喜歡聽的名字,小朋友….而深夜的公園裡….除了風聲,卻什麼都沒有…..
 
眼淚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是我沒用,當我成全了某些情義的時候,而我必須得放棄的是我最割捨不掉的疼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