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天使] 寶貝,你一歲了耶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11 月 29 日

寶貝,你一歲了耶~~~
 
隨著今年的聖誕節就要來臨,我這幾天都抱著我們家寶貝說,寶貝,你來我身邊也一年了,而你也長大滿周歲了耶~~我的寶貝…這一年來,寶貝也從巴掌到長大現在這副調皮的模式,每次最不乖地的就是看到我們回家就會一直大叫一直大叫,害爸媽三番五次都說要把RURU送人了,或叫我把它放在人家領養中心…哈~~我可是抵死不從呢….
 
沒有寶貝,我都不知道這一年來我最難過時,誰可以陪我?如果沒有寶貝,我也不知道有時候真的很無聊時,我能做什麼,最起碼,我還可以帶著它去公園玩捉迷藏…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這麼想疼它,它不吃東西,我還要手把手把飼料拿在手給它吃,就因為怕媽媽不要RURU,我也學起了怎麼幫它洗澡,有時候打電話回家,都會聽到它的叫聲才覺得好像很快樂….
 
它是我去年聖誕節的驚喜,我也期待今年的聖誕節,也有一個驚喜….哇~~~我將會是很開心滴…..
 
 
如是期待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