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酸酸的檸檬汁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11 月 24 日

今天回家,糊涂的我又忘了帶鑰ㄙˊ,臨時不知去哪裡,只好在家裡的社區到處走走,看看哪家子的電視開著就想去串串門子;CC,終於被我看到有一家家裡正放著<<天下第一味>>,我就敲敲他們家,說,我是你們鄰居,沒有鑰ㄙˊ回家,可以暫在你們家看電視,等我爸回來嗎?鄰居很阿沙力地答應了,而我也理所當然地成為了突來之客….
 
鄰居的老公很好客,拿了自己榨的檸檬汁給我喝,又拿了二顆紅色的神秘果子要給我吃,他說,檸檬汁雖然加了水很澀又酸,但只要吃了這種果子的板就不一樣囉~~我半信半疑喝了半杯檸檬汁,吃了果子皮,第一口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慢慢的酸的味道,在舌與口水慢慢地散開了,化成了好像甜又不太甜的味道,再喝一口檸檬汁,入口的不像是酸酸的感覺,是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帶點幸福、帶點甜、帶點特別…..哈,一下我吃了二顆神秘果,喝了一大杯的檸檬汁….
 
真的不酸囉….
 
而後的想法….卻突然覺得,不定的愛情也是需要偶的神秘果來沖淡,我的愛情神果呢~~
 
看到女同事們不是有男朋友就是結婚了,我也好想早點把自己嫁了,我想如果明年我真的遇到了mr right,各位你們喝我喜酒的日子不遠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