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4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親愛的,我還是謝謝你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11 月 11 日

其實在我寫下上一篇網誌,當我打下那樣的ID,我大概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我不意外接到你的電話,不意外聽到您說的話,反而是心中謝謝你,給了我們一個更大的空間讓我們去思考未來的路…..
 
昨天,其實酒下口,我的種種以來矛盾浮上心頭,可是我不想哭,在這段感情,不管我們之間開心難過,我都哭了太多…..我知道你對我的好,哪怕曾經網誌上寫著你的不是,但我還是選擇來愛你,我放不下,放不下,放不下我真的愛你的心意,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訴說我們之間的事,不知道跟誰說,對不起,今天我選擇了這樣讓你最生氣的事,其實我掙扎了很久,請原諒我曾經的懦弱,也請原諒昨天的不是,我已經真的….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
 
愛情,在你身上,我得到了很多的快樂,曾經,一出機場,再多的男生,我的眼裡只想找你….;當你站在車外,等著我跑向你,我的眼裡只想找你,給你一個擁抱…..當在你的車上,我只想靠在你身上,偷偷地親你….偷偷地咬你…..可是我們之間的太多事,與其說你不喜歡我在你面前提別的男生,倒不如說,你也很少地知道我心底真正的抱怨…….但所有的抱怨在一見你我又忘了….我知道,事隔多久,我愛你的心一直在,而一直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謝謝你,我知道你會難過…..因為我也是,昨天幾口下肚,我想了太多…….當我在謝謝朋友那時我在今年最低潮,他在美國,不管多晚還是陪我聊天時,我心中多麼希望那時給我最大的支持是你,一路走來,我真的好希望好多次的無助好多次的挫折,是你…..但那時你離開了我…..今天你回來了,我想忘了…但每次自己在深夜時分還是忘不了…..
 
一個晚上會變化多少事…………這樣的夜………….我的心開始冷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