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4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有時候覺得….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10 月 26 日

一個人要面對多大的挫折,才會把寄托放在宗教的力量上;
一個人要解決多大的困難,才會相信佛祖並沒有忘記自己;
我一直覺得我不想與人爭,但又有多人願意和你爭;
我一直想算了吧,不就那麼小的事嗎?但又有多人覺得那小事是多麼天大的事….
我一直希望就此結束吧,但很多事很多人就願意就此算了嗎?
 
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心得很低落,原本不想把自己的情緒帶到網路上,但如果不說來,我恐怕我又要失眠,而一直想很多….
我實在不想傷害人,哪怕別人一直說我如何時,我還試圖想說就算了..只是別人可不這麼想….
 
唉….我知道這一切就會如晚上這場雨來得突然,去得突然…..這一切的過程,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我不捨什麼..我又放不下什麼…..
我想 御本尊也不忘了我,一切都會有答案的,只是需要時間來解決…
一個回應 to “[感言] 有時候覺得….”

  1. 淯文 said

    時間他本身不代表著任何意義  而是身處在這一個時間的人們讓這一個時間有了意義  沒有任何的事情是用時間就可以解決的  只有當自己有心想要去面對真正的自己時  那這一個問題才會隨著自己的念而滾動  而有所反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