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參加創價佛學會的感動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10 月 22 日

一趟去了高雄,意外之間發現阿姨信仰的佛學會讓她的整個人生變得好開朗、人生也變得如意,我充滿著好奇、也充滿著不可思議,但深深地希望佛法的力量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阿姨給我了一本簡介,我也照著書上的簡介看了一下,我好震撼居然有一個團體可以做到全世界190個國家,這麼多人可以信仰御本尊,每日唱題…於是我也很主動地和中壢及台北會館做了聯系,希望也有機會可以參加活動及唱題….
 
剛開始唱題,是一個前輩帶我的,我總覺得在一個若大像教室一樣的空間裡,對著一個佛堂要問口重複唸"南無妙法蓮華經"好奇怪哦~~也覺得很別扭~~可是當那麼多人一起問口大聲唱聲,那聲音也好好聽,但我始終還不敢睜著眼看著御本尊,聲音放大聲唱;只是莫名地,我感到一種感動,往事一幕一幕浮在我腦海裡,我眼淚不停地打轉,我開始感受御本尊的信心了,但我還是不敢大聲唱題…
 
找到工作也是信仰御本尊的第一個見證,當我開口第一聲"南無妙法蓮華經"時,我星期一要去上班的公司就打電話給我叫我去面試了,當我再度為這個信心唱題半小時時,人資已經把我的順位排在了第一個;直到星期四要去面試時,我記得前輩說,這個目標你想達到信心有高,你唱題的時間就有多長,我已經每天晚上唱了一個小時,我是懷著懷疑及祈求的力量唱的,當天,我很順利地通過三關的面試;尤其是在下午要等通知時,我不希望錄取通知又是隔幾天才知道,我不斷地唱題不斷地告訴御本尊,如果可以,今天就給我消息吧~~真的,從我離開毅嘉不到三個小時,我就確定於10.23正式上班了;就因為這樣的信心鼓舞,我對御本尊開始了尊敬…
 
尤其是昨天和今天,我參加了青年部及一年一度的少寶會為慶祝老人節而辦的活動,我感動在心頭,尤其是今天,我聽著全部大概有二佰多人在開口唱題還有那麼多的阿公阿奶在合掌,我眼淚一度要掉下來,甚至在唸完經,我的眼淚還感動得止不住地往下掉,我堅信了御本尊的力量,因為接下來的表演,更讓我看到這麼多人信仰這樣正面的宗教,大家的生活更有了目標也有了笑容,在這裡,沒有台北那麼熱鬧的倒扁;在這裡,沒有誰要當選誰罵誰的口水戰,在這麼漂亮在這麼堂皇的會堂裡,有的是大家為老人家賣力演出的鼓掌聲,有的是信仰而信心的唱題聲,有的是大家分享體驗的喜悅,我一直很不好意思地掉眼淚(我怎麼這麼愛哭啊…..)
 
啊…我投入這樣的宗教學會也已經是意不容辭了,我還想考完三級考,可以當上一名宣言佛法的老師,我因為體驗而感動,因為看到大家的信仰,而知道這是一樣多麼造福人類的工作,也是為自己親朋好友祈福的好方法,呵…我今天回來的路上,心中在對擇偶的條件上,又多了一條,要認同這個學會的男生才夠資格可以和我在一起….
 
真的….在這個學會可以把自己的煩惱化為開心,我深深地為自己開心,也為自己唱題,為家人,為朋友…
 
祝大家福運滿滿….
一個回應 to “[感言] 參加創價佛學會的感動”

  1. 淯文 said

    很高興你找到ㄌ你的寄託之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