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29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拔牙經驗談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10 月 03 日

終於,終於鼓起勇氣;終於,鼓起勇氣和牙醫約會了,就為了我那顆不爭氣的智齒,就為了讓它不要在我的嘴巴和我嗆著食物吃,我決定永決後犯。
 
平躺在椅子上,我不敢張開眼,深怕看到那麼尖尖啊,長長啊,扁扁的啊,針啊夾子啊,對!還有麻醉藥,我會臨陣退縮,只知道有一道光很刺眼地照在我臉上,醫生說,來放輕松,我先注第一隻麻醉藥,一秒、二秒、三秒過去了,怎麼不會痛,拷原來醫生還在細數著要幫我注射的針頭,醫生哥哥,難道你不知道這三秒對我而言好像煎熬,我偷偷地張開一隻眼,又緊張地閉起來了。
 
針刺下去了,其實不會很痛,就像可以感覺很細很細的東西在我的牙肉裡,再一針,那種細細的感覺更加明顯,也許是麻醉藥的關係吧,我還可以感覺那液體在我的牙肉中串流,一點一點,好像我的牙肉不是我的肉了,我自己輕輕捏了一下,天啊!沒有知覺了,醫生叫我坐一下,讓藥發揮一下;我呆坐在那小小放著等一下要拔牙器具的桌子前,我真不敢想像它們會怎麼待我,而我再捏了一下自己的臉,天啊!我的嘴有四分之一是沒有感覺,又是麻的,我的左部臉有三分之一已經叫做不是我的肉,麻木了..我心裡哀嚎了一聲,媽,我想回家。
 
醫生走過來,說,放輕松放輕松…護士說,嘴巴張大點嘴大點..我怎麼放輕松啊,我為了讓自己分散對痛的定義,我自己不停地捏著自己的大腿,聽到護士的話,要不是因為他要幫醫生拿吸口水的器具我就打他了,>-<我的嘴巴是有知覺哦,可以讓我再張大一點,張大一點嗎?"吱…..""ㄍㄧ….."那也不知道什麼鬼機器不停地叫,雖然我沒有知覺去感應那是什麼東西,但我用我的觸覺去感應到了它的冰冷,我心裡再哀嚎一聲,媽,我應該叫你來陪我的;突然醫生不知道什麼在壓,一直壓、一直壓,我知道了,牙拔出來了…但我還不敢看,只是我的淚線已經不小心地讓眼淚偷偷跑出來了,吞了一口水,明顯感覺到那不是我平常在吞的口水,我稱它為"血水",醫生說,再忍一下,縫二針就好了…這時,我想,我大腿應該烏青了吧…我應該找男朋友(不知何方人士)來陪我的啊…不然我媽也可以啊…
 
要縫的線,在我的牙肉裡穿梭,我可以明確地告訴自己,這好像在縫衣服,我會我會…就這樣縫嘛…可是針在我的肉上啊…我簡稱之為的"血水"不停地倒蓋我的喉嚨,聽說我是B型的,這樣血應該還不至於太浪費吧!突然一條線拋到我的臉上,原來是線太長了,醫生太有個性地把線當球,把我張開的嘴巴當球場,王建民,好球…不對不對,我扯太遠了,我好像怕昏了頭吧,"嗦…"的一聲,醫生利落地打線剪掉了,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這短短的十幾分鐘,就我過了十幾天那麼痛苦,"噹….."桌上有一顆很大顆,白白的,牙,是我的嗎?哈哈哈哈,還好我平時用白人牙膏,不錯吧,這回沒有丟臉,我用寫的告訴醫生:
這牙,我要當紀念。
醫生,OKOK;他拿了紗布讓我咬著,頓時我才確定地告訴自己,現在這張臉有一半是沒有知覺,應該可以打看看吧….不過也還好是晚上了,我想,這麼僵硬的臉跟白天漂亮的我差太多了,還好沒有人看到….
 
回到家,故作蕭灑把藥往桌上丟,把牙給我媽看,你看,你女兒我夠勇敢吧(我用寫的,告訴我媽媽)媽媽說,哭吧,不要裝堅強了,最恨是後面那一句,啊;你爸回來我剛煮了一些好吃的菜,可惜你不能不吃…
 
媽啊..我肚子餓拉….
 
還好我爸有良心,他說,明天吃吧;乖…
 
RURU呢,笨狗,他沒有安慰我,一直狂叫,祈求我給它食物吃;不可能拉,我沒有吃,你也沒有得吃拉…
 
牙,還在流血;我的麻醉消了.但我還要去拆線..可憐哦…
 
所以我決定了….徵求:陪我拆線一名,獎品:我的香吻一點(有人要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