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愛情,是選擇題or是非題?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9 月 25 日

愛情,是選擇題 or 是非題?
 
今天在寫一些東西時,也不知道怎麼的腦海中竟出現這句話,我突然覺得,如果愛情是選擇題該有多好?我就可以選擇到底到誰可以陪我開心、誰可以跟我出去玩、誰可以和我一起生活、誰可以和我一起餵著我們家寶貝RURU…..但,它不是,它只是很單純的是非題,圈or叉,這個人可以給你幸福嗎?這個人可以跟你一輩子嗎,是或不是而已…
 
愛情終究不是選擇題,它沒有那答案,這是教人遺憾,也因為它沒有那麼的答案,得到時才是最美,才知道什麼叫做珍惜?我一向是考試都不太好的學生,自然而然選擇題都會猜錯,我知道上天已經給我一張考試卷了,他的題目只有二個,一個是填充題,另一個是是非題:
 
————-可以帶給你要的愛情嗎?
這個愛情可以陪你一生一世嗎?是,請打O;不是,請打X;
 
 
一個回應 to “[感言] 愛情,是選擇題or是非題?”

  1. ~小狐狸的世界~ said

    呵~~~看了妳的日記~又讓我有了感覺~~~~我是莉莉的同學~~以前有留言過~
    我發現~~我們彼此蠻像的~~~我們很好學~~~~一路上總是跌跌撞撞的~~我把它簡稱叫~好學的冒失鬼~呵呵
    人生也很奇怪~~~上帝明明告訴自己這條路是錯的~~那個人不是妳的~~~偏偏我們還是要去試~~弄的一身傷
    但等到妳想清楚了~~~~把結打開~~~~才能讓自己真正的釋懷~~~~
    我們個性就是比較不認輸~~~~努力可以像拼命三郎那樣~~~~但降的人~~~很執卓~~~~~也容易想不開
    我是後來~跟前任男友分手了~~~~才搞懂的~~~
    我第一次躺在床上~~~~仔細想我要的是什麼~~~~真的~~~~~~很簡單~~~
    我只要一個男人~~~最愛的是我~~~~他沒有很愛我的~~~~我不要
    我也想過~~~為什麼我可以降對他~~~~~他卻不可以降對我~~~~~~為什麼這麼自私
    因為我不瞭解他~~~~~~後來我才知道~~~~去仔細思考~~~他所做的很多事~~~~其實很多都不見得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若發自內心~~~~~~他愛我不會那麼多變~~~~~不會一直潑我冷水
    於是我接受了這樣的事實~~~~結論是~~~~他比我更不懂得愛~~~但我花了好多時間才去面對~接受的
    因為愛是無限的~~~~對方若很愛自己~~~是不會去計較的~~~~他都害怕妳受傷~~~怕你不懂她~~~~怕妳難過~~~~
    而不是自私的跟妳無理的一直要~~~~~~讓他滿足有愛的感覺~~~好像都要以他為主
    要記住喔~~~世上真的有真愛~~~~~但要看緣份~~~~不要急~~~~等到上帝看到妳準備好了~~~~才會給妳緣份的!!!!
    希望妳早日走出來~~~~~~~因為妳很像我~~~~呵~~~~所以不要和我說妳已經走出來了~~~~~之類怕我們擔心的場面話~~
    我想看到更快樂的妳~~~~~~~去接受和面對~~~~~~慢慢的去想通~~~~~也不要一昧的怪對方或自責~~~妳會發現更多事實喔!!!!
    呵~~~~~我也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不過過程超曲折~~也很奇妙~~~~~但我很珍惜!!!!要記得有我在為妳加油喔!!!^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