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4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離別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9 月 21 日

在新竹女中呆了整整二個月,跟這群可愛的女生都一樣是七年級生,每天聽著她們叫我姐姐長,姐姐短的,門職都罵我不要臉了,因為我很開心地接受每一個熱心的稱呼及每一個開心的笑臉,還假裝自己還很年輕(事實上,我還很年輕嘛>-<)
 
最近因為自己的生涯規劃,我想退去現在的職務,跟每一個同學說我做到九月底,他們都好捨不得,每次下課來的頻率更勤了,也叫得甜了,我望著她們可愛的臉,我想著她們曾帶給我的感動:一個學生不知道我的名字,問著我的工讀生我的小名,不知道我喜歡的顏色,卻仔細地看著我眼鏡的粉紅色,做了一個"小莉"的粉紅色手機吊飾給我,前二天我才知道她去拿這個手工吊飾還是下課時偷偷跑去拿的(雖然沒有多少錢,但我拿到時,卻感動得要哭,我就說了嘛,我要的不多);另一個學生去畢業旅行,也特意地從台中幫我買了一個可愛的吊飾,我收到時,也好感動,這群女生還真三八啊…我的手機N70已經很重,現在的吊飾一直增加,而我的感動及感恩及快樂也不斷地增加….還有還有那個最三八的女生,週末家人去淡水玩,買了阿給,還特意熱了給我吃,我一邊吃這熟悉的味道,心中更細細地品味每一條粉絲帶給我的關心….
 
而女生的生活還是很聒躁的,每逢下課時候,整間店都是吱哩呱拉的聲音,而你也已經分不清她們在講什麼還是音樂的聲音了,但我有時候覺得我能有幸和她們生活在這二個月,我是何等的榮幸也是何等的快樂,每天期待她們下課來陪我聊天………..呵……有時我都忘了我是誰了,因為很多老師說,如果我穿上竹女的制服,搞不好老師還以為我是高三的女學生,我聽了不禁暗爽……………………….
 
也許下星期五會有一場感傷的送別會,我知道這群小女生的把戲,但我真的要說,竹女的同學們,我,好愛你們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