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我想要的幸福….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8 月 31 日

那天,我問了同學,覺得我有沒有改變;同學說,沒啥變,只是有時變得比較安靜…..
聽了之後,我思考起自己的改變;有時候,我真的變安靜了…也或許其實有時候整個晚上我可以不用說話,而我的大腦呢,是在沉思、或是思念、還是孤單….
算命說,我真正的好運是在明年開始;媽媽看完命運好好玩,告訴我,明年我的運更旺,而有誰來告訴我,何時?我可以擺脫心中最底的寂寞?
為何寂寞…
為何有時卻覺得不開心…..
為何一個雙魚座的女生卻有如此的多愁善感…..
為何明明我可以有很簡單的快樂….為何我又不要………..
唉唉….
而我想要的幸福呢….
親愛的….
                            想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