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特別的情人節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7 月 31 日

今年的七夕,我在自己的門市中渡過了一天,問我開心嗎?很開心,因為一大早我再次看著自己的店從一無所有,到所有的東西都呈列完畢,那種開心及感動也是沒有用字眼可以形容;我知道我和成功之母又拉近0.5公分的距離;問我累嗎?很累,但是當看到錢時,我什麼都不覺得了
 
晚了,自己一個人關了門,跟之前在聯發一樣,大概都十一點才離開自己的店;也跟聯發一樣,都黑暗一片,沒有人,回到朋友家,走了一段小山路,我才發現日子久了,我好像已經克服了怕黑的毛病,尤其現在是農歷七月.這樣的轉變我想唯有自己真正創業過人的才會真正體會;
 
這樣熱情的七夕情人節夜,我孤單一人地享受著所有屬於我的快樂和我的驕傲,雖然我知道也是有人想和我分享,真的謝謝你們了,就因為自己已經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便更不可能輕易地去談一份感情,傷任何一個人;也許我還會寂著一陣子,但我知道老天會給我一個牢實的肩膀的,所以我一定會等….
 
親愛的,也許你還已經不喜歡我了,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是有的,請原諒我的自私,這麼久我一直還是靠著你的笑容渡過自己脆弱的每一夜,希望你不要在意;有一天我也會用我的愛還你自由….
 
我深深地吸了口氣,新竹<—-我事業的起站,我將更用心地走好每一步.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