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現在的時刻 我好開心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7 月 27 日

曾經我一邊開車一邊哭得像傻子,因為媽媽不幫我養狗,我哭到眼睛看不到路,還怪車子的玻璃不乾淨;
那時我好失落,怪自己沒有能力,沒有辦法保護自己的愛情,連自己的寶貝也沒有辦法保護;
 
今天,我開車卻一直想笑,因為我好開心,我真的好開心,因為終於有聯發科的工程師一直在打聽我是不是單身,而且還透過了另一家萊爾富的加盟主,也許算命老師說的不一定準,我應該可以開始期待我新的感情……
 
昨天我和我的老大很三八,知道有一個阿婆很靈,我們二個專程開著車跑到山上去找她,她看了我的命盤,告訴我:你愛的人,人家不愛你;你不愛的人,卻很喜歡你;你對愛情很期待,但你卻得不到….聽完,沿路回來,我好沮喪,沒有愛情對一個雙魚座的人來說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老大安慰我說,叫我再成熟點,就會有人問了;她問我,是不是還想著他……
 
我沉默很久,點了點頭,我無法忘懷的是曾經自己對他的深愛,我無法釋懷的是他就這麼離我遠去,但我感恩他曾經對我的好,只是一切在我最難過最失意之時卻好像只是借口。
 
愛他,和他離開我,對我而言都是一種人生最大的收獲;因為愛情對雙魚座的女生而言,彷彿像人生不可缺少水一樣,愛幻想的個性並不因為失戀而遺忘,只是失去才發現原來自己以前愛得這麼深,也才更明白地懂得除非真正再找到可以依附的人,不然我也不想傷害任何人……
 
今天我開心並不是因為有人在打聽我是否單身,其實這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發現我可以走出他的陰影,我不用在分手之後還痴痴地等著他的上線,然後一直看著他會不會主動和我聊天,等到自己快受不了,才放下自己的自尊主動去CALL,結果又得到冷冷的回答,老大說我,好笨….是啊…誰也猜想不到,一個事業強勢的女孩子居然可以笨到明明知道他就真的不想再回到過去,我還可以放下所有的身段,跟他聊天還假裝自己很開心….
 
朋友問我,知不知道打聽我的人是誰;我說我不想知道,也不願知道,我只想知道,我可以更快樂一些嗎?離開過去愛情的陰影,我可以過得更快樂嗎?
 
新開門市下星期就要開幕,老大說還可以再一起去台北第三次嗎?我說,何止第三次………….因為在事業上我有絕對的信心可以實現那個最不可能的夢;
雖然在愛情,我沒有這樣的把握,但我知道我可以找到一個更愛我的男生,因為我會比之前更懂得如何愛一個人.
 
所以今天我跟他道了聲謝,其實我很想和他再見一次面,冷靜地分享這半年的事,包括感情.事情;而這,如果他願意,我想我很樂意…
 
親愛的,謝謝你….
 
今晚我好開心
一個回應 to “[感言] 現在的時刻 我好開心”

  1. 阿彌陀佛 said

    哈哈,這就是人生啦....
    人生就是想要的卻得不到,不想要的卻是俯手可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