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孤單情人節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7 月 23 日

隨著中國傳統七夕情人節的日漸來臨,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期待愛情的熱情一直沒有停止過;記得今年第一次知道情人節的日子,是員工來問我情人節是什麼時候;我假裝很生氣地回他,你問一個沒有情人的人什麼時候是情人節難道不是一種殘酷嗎?結果全公司的人卻都當成笑話,唉~真的啊…難道你們感覺不到我的傷害嗎?
 
愛情是每一個人都期待,這對於我這個雙魚座的人應該也是如此;好友最近都相續交了男朋友,一個好友也在最近傳出有寶寶的喜悅,天啊~~我都說你們怎麼可以不要我了呢?還好,好友都回答,我們都要你啊,以慰我受傷的心靈;
 
每到晚上,我都會思考一些問題,愛情對於每個人生的階段都有不同的觀感,尤其是每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愛情天使扮演的角色都有不同,我該選擇什麼樣的愛情,現在有時我還會想我的男友,想想他的微笑,想想他的擁抱,想想他的曾經,我每次都會很開心一笑,因為我不知道這個曾經還會不會變成未來式…..
 
孤單,對我而言,是很熟悉的形容詞,只是外人都看不太出來怎麼我這樣的個性會有這樣的形容詞,也許我把自己掩飾得太好了,也也許我真的太堅強了,有時覺得自己衡太快了,可是每次只要和朋友談到生意或談到有關錢的字眼,我的眼睛都會為之一亮,哈,我的老闆娘說,我們都是愛錢的女人;沒有錯,如果不愛錢,錢怎麼會愛你呢….
 
我還是好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唸完研究所,這樣我就有資格去當老師,我想這才是我人生生涯規劃中最重要的一環,也是我的夢想之一,祝福我吧,也為我加油吧….
 
我會更認真對待我的事業,也會更認真對待我的人生,因為我在25歲的這年實現了我的第一個願望,它還在擴大中….它是我的寶貝也是我將要擴展的事業體,它的未來式是一個集團,我如是期許著…..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