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忙碌的目的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6 月 20 日

凌晨,醒來.距離, 我剛躲下去睡的時間不到五個小時.於是,我便也睡不著了,我不知道今天的精神狀況會是如何,但此時此刻的我,因為想你,因為亂,躺著只是增加自己的精神困擾而已.
 
一個人忙碌的目的分為好多種,有時為了不讓自己分心,有時為了讓自己賺更多錢,有時為了健康,更有時是為了逃避自己感情中的迷失.我是後者.這一個月下來,我發現我很怕自己一個人很閒的時候,那怕那個閒的時候足以我看書,或放空自己的思緒.在每次終止一天的忙碌的時候,有一種悲情的力量會一直驅使我向愛情的惡魔低頭,忽然,我變得沒有了自信.
 
一個人的忙碌是好的,至少我現在這麼認為;很多的人很多的事分散我想思考某件事的沉重,於是我只要在喘吸之間告訴自己,XX我好想你,接著又進入下一個主題,下一個人,下一件事,沒有快樂,至少,不會痛苦.
 
真的愛一個人,想愛一個人,原來是非常不容易;與其分手這麼痛苦,與其現在自己的身心在思念中煎熬,何不如妥協這一切,只是放不下的不是面子,而是想不到的如何繼續;分手至今,我沒有一天是快樂,也許看到我笑得開朗,但又有誰可以知道我一個人開車,連續只想放一首歌的空洞和落寞..
 
愛情是自私的,誰也不願意自己在愛情的最終而成為了受害者;只是世事難意料,時是今日的我,終其在愛情中的驕傲,我,只是一個沒有愛情陽光的女孩.
 
我藉於忙碌,不讓自己繼續痛苦.
我藉於忙碌,忘記了愛情曾經賦予我的快樂.
愛情的天使,請原諒我的自私,這只是我唯一想得到保護自己的方法…..
        失去了這層忙碌,一個對愛情充滿浪漫的雙魚座女生生活將只是
                                                                 一個枯躁凡味的人生.
 
我愛他,這是我必須得承認的;
但我想怎麼愛他,卻是我惘然的;
不想用我的愛,綁住他的自由,是我愛他唯一的心願;
 
這份愛會在我心裡多久,我不知道,至少我知道
 
我的忙碌還會再持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