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不適合悲情歌的我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6 月 18 日

有時店裡會無意間放了那一首"再一次擁有",我明明很開心的情緒都會想到3/10自已開車流淚分手,一個人開車的時候,真的….可否再聽一次你說愛我,一次,再一次就好….
 
我覺得自己在感情好沒有用,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思念,多少給自己不少壓力,而我卻找不到解決它的方法;一直想聽這首歌,自己一直逃不出來….
 
親愛的,你可知我有多想你;
親愛的,能不能再說一次,你愛我…..
 
 
哪怕.
就再一次
 
 
 
 
 
 
 
也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