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又失眠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5 月 29 日

時差,讓我和他日夜顛倒地隔著時空,透過skype地聊天;
他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遇到一些挫折,也遇到一些瓶頸,他提早半小時起床,而我晚了半小時回家,我們聊了很久,我懂得皮毛,至少會笑了;
前二天,他告訴我,他知道我的手機有定位系統,希望把我的定位器都開著,透過網路,雖然隔著時空,隔著千里,但這樣他就知道我回家了沒,因為我都太晚才離開公司了;
前二天,我問他,現在當主管都那麼好命,可以在家裡,跟我哈拉,然後那麼晚才去上班嗎?
他說,當然首先,高階主管本來就不一定要準時上班;但他知道我最近情緒不太好,他都願意晚了一個小時才去上班,只為了和我聊天。
 
我沉默許久,隔著電腦,隔著四面沒有空氣的牆,他聽不到我內心的感動,他無法知道眼淚已在我的眼眶裡打轉,但他說,他不會甜言蜜語,希望這樣做可以幫得到我;
 
這種感覺,不是愛;是關心;現實的世界,我不能和他在一起,網路的世界,他透過另一方式來關心我,他不要求我的任何回報,只願我開心成長;他不要我的任何答謝,只希望聽到我放肆的笑聲,而無能的我卻絲毫不能去分擔他工作上的壓力,因為那個職位離我太遙遠,我只能站在他的肩膀去讀出自己的成長故事。
 
我是一個容易受感動的個體,卻也是好強的女人,你離開我的世界,所有的關心都讓我感受不到,哪怕我也不懂你我間的朋友定義在哪裡;他走入我的世界,從你離開我的那天,我還沒有愛上任何人,到今天,我還是好希望這一切都是你能賦予我…..哪怕我真的沒有勇氣再叫你一聲HONEY………..而你也不想再聽到任何有關我的訊息….
 
網路存在著,如果有一天,你的關心,希望能讓我懂….
 
 
一個回應 to “[感言] 又失眠”

  1. kenny said

    hi ,
    這是我第一次在MSN 上的部落格留言..
    在偶然的機會下,打開了你的網誌.看了你寫下的每段往事..
    我像是在看一部戲..一部跟現實很接近的戲..
    很想..很想看下去..想看看你往後的發展會如何..包括你的感情..你的事業..
    感覺你很堅強..又很感性..比我想像中來得特別…
    加油..
    有看過"等一人咖啡"這本書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