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失眠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5 月 28 日

厭倦了這些日子來你我之間從熟悉變成了陌生
每次疲憊後 每次一個人開車
曾經我倆的嘻笑聲及背影 都一直在重複重複
 
朋友叫我打電話給你 我沒有勇氣
好友要幫我跟你聊聊 我太了解你 所以我拒絕了
 
你的冷漠 你的無所謂 及你的想法
其實我想以我了解你的態度及後來我們的談話
我大概都可以知道 至少這一切都是我提的 而你也累了
 
為何在這麼晚又提筆寫這封信
今天你跟我的打招呼 著實讓我又驚又喜
原來你只要對我一個小小的動作 對我而這是如此的渴望
一直很想再次熱情地回應你的一切 卻再一次被你的冷漠所推翻
我知道 這一切又是我自找的 而你也不想提了
 
晚了,我又睡不著;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夜裡的失眠,
卻已經不知道該跟誰訴說
 
創業是艱難的,當這份艱難剛好遇到自己最愛的人離開自己時
所有的眼淚真的不知道該流給誰看
最近我遇到了很多第一次的挫折
我知道我也明白我必須得撐過去
只是在這過程中
我需要的肩膀已離我遠去
原來女人要的只是依靠
 
回首過去 你我各退一步就海闊天空
只是我們都堅持自己的想法
 
沒有人知道這是對或是錯
只有在自己最失意 最難過 最挫折時
才會去明白
如果你在我身邊 該有多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