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挫折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5 月 12 日

 

這幾天已經習慣晚上十二點從新竹科學園區的大門經過,以前怕黑怕自己一個人的我,不知為什麼現在即然在晚上十一點若大的辦公大樓裡一點都不會陌生,呼吸著只有自己的空氣,收拾自己白天的笑臉,才真正發現自己原來要的只是沉默。

晚上新竹的空氣很清薄,薄到連我的眼淚都可以輕易地彈出來,我知道如果以前你還在我身邊,你一定會告訴我說,誰叫你自己愛逞強,可是現在我每天晚上十二點多自己開著車,卻好想哪怕是被你罵,我都甘願再抱著你的手哭泣;有些事、有些話,我不知道怎麼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每次出了狀況,都不是你的問題,搞到最後卻都是你的錯,別人生氣的臉色給你,你卻要笑臉地迎過去,不斷地賠不是,也許有時候人在不同的環境中求著不同的成長….我也許在這磨練中也慢慢地成長了.

開店將近快半個月了,從沒有店到有店那種感動是不能言語的;自己扮演各種角色,所有的心態我也都一一試過,看著員工努力地工作,所有的心疼都盡在眼裡;其實我現在還有很多的挫折都沒有辦法去克服,或許我真的沒有那麼能力吧….

一個回應 to “[感言] 挫折”

  1. ~小狐狸的世界~ said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希望妳可以走過來~~~
    其實妳很棒的唷!~雖然我不認識妳~我是莉君的朋友~她當初把妳的msn給我
    是因為當初我失業又失戀~真的很慘~~她給予我一個機會~也看能不能幫助我~
    但現在的我~~走過來了~~
    要記住~~~
    要多愛自己一點~~因為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懂得愛別人啊~~
    若做自己~和談戀愛~~~我要選擇哪個~
    我會選擇做自己~~因為我想好好愛自己~~~畢竟失戀的崩潰~~讓我徹底的領悟
    希望你在失意的時候~~~會想起一個陌生朋友給妳鼓勵的話!
    你的努力~我有看到~~很喜歡你的網誌~~因為讓我看了好有感覺~
    要一 起加油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