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雨中的思念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4 月 29 日

 

雨中、塞車、煩躁、疲累…….

晚上大概快八點的新竹科學園區力行三路上,滿滿的都是車,都是趕著下班的竹科人,紅燈、黃燈不停地閃爍;讓我不停地切換車道,也不停地更換心情….離家的時間突然一下變長了,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再在這個時候打個電話給你,跟你撒撒嬌嬌,聽聽你安慰的聲音;只是當想早點回家的願望縮小時,這個期待好像也跟著奢望了起來。

腦海裡突然浮現江美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現在才更深刻地理解這首歌的意思。.以前你不在,我知道你會回來我身邊,我體會不出那種傷感;現在,連你的消息像飄遠的風箏抓不到線,這首歌在腦海突然清晰起來,雖然我的cd放的莫文尉的歌,而我卻能清楚地從嘴裡把歌唱出來,旋律、音符、聲音在沒有雨的世界裡下起了雨,讓我的失望在一個只有我的世界繼續地沉澱,就像大洪水一樣,一層一層、不斷地把我覆蓋;我能找到的只是我緊握方向盤的手,至少我還知道我還能去哪裡………………

以前走在路上,想著勾著你的手,想著你的臉,都讓我不自覺地微笑,這是戀愛的思念;現在走在路上,想著勾著你的手,想著你的臉,都曾一段過去的回憶,每次只要下雨時分或夜深人靜的時候,痛和著思念每增加一次,我的心就會碎一次;我很討厭我心裡的清滐隊,一直清不掉我心中那最深最深的存憶,而且還一直提醒這個地方的追憶…….今天走在路上,我突然笑了,不是因為我戀愛了,而是在這家上市公司的高級主管面前我找到了我的成就感,而我多麼希望,這份榮耀是和你一起分享………

 

可是,你怎麼不在身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