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799 hits
  • ~ 幸福發表 ~

咖啡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3 月 16 日

 

咖啡會上癮,就像愛情一樣
想戒卻戒不掉
在亙古的義大利,咖啡是撒旦的傑作
正如愛情是亞當、夏娃不解的魔咒
藍山的香醇
曼特寧的強烈
摩卡的清柔
可娜的濃郁
都是一種原始的迷戀
嚐試逃離形形色色的癮頭
讓恣意遊走的咖啡香在風中停擺
只想,帶著原始的滋味出走…

尋找愛情的歐禮亞,尋找夢中一縷咖啡香………………

 

我來自何方,早已遺失了自我;
痛苦的麻庳把自己全心身的投入在自己的事業上,我知道,我開始要忙碌,也開始要試著長大;
其實我掙扎了很久,最近也讓自己頓時長大許多,真的不知道要經營二家店有這麼的困難,尤其是人事的部分,都快搞得我一個頭二個大,什麼叫做經濟不景氣,天啊…..

如果能找得到過去,我想我真的會回頭嗎?我也許不會,只是當一個人揮揮衣袖走時,這個人永遠不知道我心中那道疤痕,也或許我看不到這個人那顆淚…
其實  我很矛盾,真的~~
我很怕黑夜,白天的忙碌讓我enjoy於自己的成就,晚上的黑幕讓我恐惧於自己的寂寞,唉…我是真的該找一個人來代替嗎…

我如果不在家裡,就是去歐禮亞的路上;
我如果不在你心裡,我將永遠沉醉在hi-life的愛心裡;

我  愛上咖啡  愛上一個曾經是我的夢,現在我用心實現的夢。

一個回應 to “咖啡”

  1. 阿彌陀佛 said

    學姐
    那四杯混合著喝的感覺是如何丫
    喝完妳就曉得該怎麼辦了
    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