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799 hits
  • ~ 幸福發表 ~

空虛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3 月 07 日

前天朋友知道我感情的事,跑來和我去散散步步,我這才知道原本分手的他又和女朋友合好了;他很驚訝我現在一個人的生活模式,因為很多人都覺得:我應該是,也確定是,更肯定的是我不久就會結婚吧!我笑了笑,這是每個人對我愛情的肯定或是祝福嗎?
 
我問他,你怎麼會想復合呢?當初講得那麼肯定,那麼生氣,怎麼這次你願意復合呢?他說,因為寂寞吧!也因為分手過後才發現最愛的還是她,所以又厚臉皮去求她回來了;是啊,在愛情,有時候二個人的生存模式根本已經沒有"面子"可言,都因為"放不下"、因為"愛"又在一起了!
 
這二天晚上我開始睡得不好,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一方面是因為就像我自己講的,我根本到現在無法釋懷,而且我也有時還會害怕自己對未來的愛情的期待,或許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對我的傷害有多深,而在傷我一刀時,你永遠記的只是我氣呼呼地跑到台北把東西還給你,讓你很沒有面子;
又或許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對我們之間曾有的愛情,你是自私的,你因為你內心深處的沒有安全感和沒有自信奪走一個女人曾經對你的愛和尊重。很多事情都不是一定要照著我的想法去走,沒有錯!最後一刻,你終於選擇你的模式,離開了我,怪了我,也放下了我所有的期待。你是對的,因為到現在為止,你還是受害者,而我卻是主宰者,而我依舊是在你心欺騙你的人。
 
今天早上我手賤,看了你的網誌,我突然對天一笑,曾經我說,我們一起去美國進修吧,你是怎麼回答我的!你說如果你去了,家裡怎麼辦,而每次吵架都告訴我,叫我去吧!你會祝福我.而現在這個去美國的夢在你離開了我之後,你又開始自己在編織;這是多麼的諷刺,….是的….這幾天我根本一直捨不得放開你留給我最後的僅有MSN上的ID.我每天期待都是你突然上線跟我問聲好…我是不是很笨。在愛情裡,我不是沒得選擇,我只是失去了自信,得到了迷失,如果你真的愛我,你怎麼會這麼做…而或許此刻你的學妹師妹才是你"有話聊的人"…
在工作上,我有一個舞台讓我可以把完自己創意的舞台;只是在愛情裡,我的心中還是那個揮之不去的陰影,哪怕過幾天是我的生日…
你會在我的生日出現嗎?我早已不敢期待有如此的"驚喜"…因為我也該沉默了,該消失在一個國度,…
這個國度沒有正義,沒有人,只有二顆曾經勾在一起的心,現在其中一顆心已遠走,這個國度也因為僅有一顆心而漸漸孤痿消失在地平線中
 
3 回應 to “空虛”

  1. 百力 said

    沒關係,我會在你生日那天出現!喔!不,是你出現在我面前!

  2. 小莉 said

    我會很用心期待的!!!謝謝

  3. 阿彌陀佛 said

    小莉學姐
    先祝您生日快樂丫
    妳要不要考慮出書丫(感覺妳的網誌好豊富)
    把妳的經歷跟妳朋友的經歷寫成一本書
    書名就叫”情不字禁”
    因為妳有太多的文字敘述,好像永無禁止之日
    呵呵...
    加油丫...期待妳早日走出陰影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