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441 hits
  • ~ 幸福發表 ~

幸福的空氣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1 月 23 日

濕度 冷度回旋在車子以外的空氣裡,冷得讓人不想出去,冷得讓人想在被窩裡再多躺一秒,一秒也好!
我和你,還有寶貝的小狗在車子裡。
溫暖 幸福的溫度在車子的空氣裡隨恆溫空調不停地輪轉,傳到我的身體,傳到我的手中,因為有你的手溫傳回我心中冰冷的心。
 
也因為你的歸來帶給這該死下雨又冷的天氣裡多一些愛情的甜度,快樂的微笑。
一樣抱著你的手  忍不住地叫了親愛的,靠著你的肩膀,才發現愛情的力量太大,讓我在黑暗的雨中竟看到火熱的太陽;
我們家的RURU似乎地感受這般幸福,偷偷地從我的手腕中跑到你的身上,你說,你們二個怎麼了,同時來撒嬌;
RURU不太會說話,還是學我靠著你,原來我們家未滿成年的小犬已經想偷偷地談戀愛了..
 
車子以時速110在帶霧帶雨的空氣跑著,看不到外面的景色,只有不斷的雨點撲到車窗上來,讓人覺得好煩,可是又好希望時間就此停下來,因為難得陪你,在雨中;因為你難得歸來,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因為你回來的短暫,讓我好捨不得就此放開這抱你的手。
 
人,在時間的流失中,是矛盾的!當幸福時,希望時間不要轉得那麼快;當煩惱時,巴不得時間一下子跳到快樂的缺口;
而我,現在就是矛盾的,在愛情的甜蜜中,矛盾也迷失了…..
 
你呢,今天的你,過得好嗎?
我好想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