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441 hits
  • ~ 幸福發表 ~

週末的生活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01 月 16 日

"凡事都有它的道理"……
 
來自"美麗延續"的一句深刻的獨白,勞勃瑞福在劇中雖然被熊襲擊得不能走路,而在最後原諒了這隻熊,他說,熊沒有錯,這只是他的本能而已!他的原諒感動了我,也感動"美麗延續"中每一個自己心中有創傷的人,而讓最後一刻生命的感動  美麗的悸動延續了下去!
 
這是一部值得去看的電影,電影中的每句對白讓人深思,是的!過去的事會讓人傷感,但也會讓人更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空中危機"這部電影呢,是我一直很想去看的電影;我覺得他不是驚悚片,而是溫欣感人片,一個媽媽在失去了自己的至愛老公,如何靠自己的理智去救出自己的寶貝女兒,劇情的曲折有點讓人覺得撲朔,但看到最後除了佩服編劇的利害之後,對母愛的臣服更加深了許多…
星期天花了四個小時去看這二部自己上星期很想看的電影,步出電影院,覺得好快樂!因為又看了二部精彩的電影,自己在電影院裡吃著晚餐,趬著腳,沒有人管,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快樂,這也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星期六,也是我很快樂的一天;我們公司辦尾牙,原本下午我們幾個女同事相約要去唱歌,要自己出錢 ><",哈,我就跟她們說,我一定要凹一些補助….沒想到,一聲"美蘭姐""鎮哥"就換來老闆娘的阿莎力,下午的帳單拿回公司簽。哈,….大家好happy哦…
 
下午在錢櫃唱歌,我拿出我的主打歌水蜜桃姐姐的歌,哇…原來我也是兒童歌的一姐啊,居然沒有走音…不過很吵就是了,各位好友,你們什麼時候還想去唱歌,約我囉!…
 
想你們哦!every on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