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72,382 hits
  • ~ 幸福發表 ~

[日記] 力克.胡哲<<永不放棄>>演講之心得

發文作者 Lily 於 2011 年 07 月 02 日

知道力克.胡哲這位人物,是在一次團契裡,姐妹分享他的即將來台演講,當我上去寬宏藝術的訂票系統看時,大概都是1500元以上的票價,幾乎都爆滿。後來我知道福音場有300元、500元的票價大部分是教會訂走時,我希望上帝也幫我留一個位子。

果然,在前二天,學長即在FB上PO說,多出來一張票,問我要不要參加時,我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在發表感言之前,先看一下我的行程照片吧:

出發至火車站時,即看到哈利波特推出9又3/4月台的海報(又是戴眼鏡的美女照):

IMG_1323

到了小巨蛋前,當然不忘了還是要和海報拍一下:

IMG_1327IMG_1326

IMG_1330

最後會場裡滿滿滴人

IMG_1329

我的感想嘛:

首先先感謝上帝帶領我經歷及分享了力克永不放棄的人生,也感謝學長把票讓給我,讓我有機會更經歷屬靈的生命。

力克,是被抱著,並放在一張演講桌前;他很帥,分享人生經驗的聲音充滿著高低起伏,讓我在經歷他的痛苦時,也感受到上帝在他身上愛。雖然上帝把他造成不完整的身軀,但他的心靈卻是完美,充滿愛的,在他的身上,眼光裡看到不僅只有信心,更多的是盼望。

力克,經歷著自殺的念頭,卻每次都有上帝的手把他拉回來,借於他的生命,讓更多的沒有希望的人看到盼望,看到愛,他說,他去安慰很多受傷受苦的小孩,他無法讓他們減輕痛苦,但他有信心可以告訴他們,孩子,上帝是愛你的。藉於別人的幫忙,走出來,上帝願意帶你走到平安之門。

我在出門前,剛好看了爸爸買回來的DVD"上海灘"之最後一集,女主角程程最後為了成全父親的心願,嫁給她不喜歡的卻對她很好的男生丁力。丁力在結婚前一晚跟程程說,這世界上有二個女人對我好,一個是我媽一個是你,我要一輩子都對你好,那你為什麼要嫁給我?程程說,這個世界上有二個男人對我好,一個是我爸一個是你,我的老公,丁力。

下午聽了力克的演講,我的回應是,永生的生命裡,有一個人永遠對我很好,那就是我們的天父。

分享力克.胡哲喜歡的一段經文:耶 利 米 書第29章11節-13節

29:11
耶 和 華 說 、 我 知 道 我 向 你 們 所 懷 的 意 念 、 是 賜 平 安 的 意 念 、 不 是 降 災 禍 的 意 念 、 要 叫 你 們 末 後 有 指 望 。

29:12
你 們 要 呼 求 我 、 禱 告 我 、 我 就 應 允 你 們 。

29:13
你 們 尋 求 我 、 若 專 心 尋 求 我 、 就 必 尋 見 。

===================廣告時間==================================================

今天出門的甜莓紅之透肌連帽針織小外套及搭配的隻灰條U領口袋條紋連身 小洋裝 都是 天母嚴選 所購買

===================感謝收看==================================================

4 回應 至 “[日記] 力克.胡哲<<永不放棄>>演講之心得”

  1. 睡睡

    謝謝你的分享

  2. wes li

    你講得很好,也很漂亮,謝謝分享.

發表迴響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